2020年8月1日 星期六

《存在證明》前言



本作《存在證明》,簡稱《存證》。


為《犬夜叉》、《特殊傳說》、《吾命騎士》、《第二人生》等等作品的同人再次創作。 


在此向高橋留美子、護玄、御我、水泉、雪姬冰塵等創作者獻上最高敬意。


本作的主場地在「守世界」,但是與《特傳》原著是平行宇宙的概念,而且偶爾還會有其他世界觀不那麼複雜的作品的角色冒出來,所以世界線是不一樣的喔。


一些設定的地方會盡量忠於原著,但也會參雜不少私設~


本作不定時更新,基於沒有期待就不會有傷害的原則,基本上當年更就好。(會努力至少一年更新一次。)


日常向沒什麼主題,想傳達的意義都在內容裡啦,大家就自己尋找彩蛋吧~


*作品特色:本作品之言語部分為忠於不同地域的個人習慣,精確記述上的用詞以發話者所表達之意思為主,翻譯後可能與中文用法有些出入。如感到異質為正常體驗。







作者的廢話(2020):


大家好,這裡是第一次發文的痕,首先我要說,這部《存在證明》系列故事已經在我腦海裡籌劃了好幾年,確切日期無所考據,少說也有五年以上,雖然大部分都是無意義的空轉複讀,但是在這期間卻也歷經了好幾次近乎毀滅性的重大打擊,例如尚未完結的《特傳》那些未詳細敘述的疑點其實護玄大大有打算繼續揭露;再來最近最錯愕的是《半妖的夜叉姬》的橫空出世,這部作品雖然不是原作者原著而是官方同人,但是有極大的可能影響觀眾的觀點,原著結尾的氣氛可能會毀於一旦⋯⋯


即使如此,我還是決定將這個殘缺不全的故事放上流通的平臺呼吸旅人路過的空氣,而不是深鎖在自己的資料庫裡沉積絲毫不差的厚灰。


特別感謝即使在我好幾次想爆走放棄的時候仍不斷支持我的繪師好朋友,不但鼓勵我振作還幫我繪製了美美的圖~


總之,我很感謝終於面世的這部作品陪我走過長久歲月,希望未來能順利譜完這個故事。







御見我論壇連結: http://pinkcorpse.org/thread-2955149-1-1.html






也歡迎各位大大進行同人創作喔~~


但是嚴禁盜文也嚴禁盜圖!危害著作權者將依法律處理,還請自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